激动女飞踹交警

2011-11-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交警看到一辆牌照为辽A91B96的黑色奥迪轿车,刘城发现,该辆车前风挡没有按规定张贴保险和检车标识,立即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此事引发副驾驶的老婆的不满,下车先谩骂、再上脚踹,不过瘾还想挠人。趁着交警刘城转身,嚣张女子冲着刘城大腿狠狠地踹了一脚。

如此嚣张的行径立刻被网友称为“激动女飞踹交警”,据查证该女子是和平区电业局的一位中层干部,干部就可以上演激动女飞踹交警这样荒唐的一幕?

14个月内,5次违章记录,其中两次违停,不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被警察插住非但不接受处理,还动脚踢警察。如果是一个小混混,这都可以理解,但作为一个女干部,丈夫违章激动女飞踹交警又哪里来的底气?也难怪网友评论

激动女飞踹交警,这女的也太大胆啦,竟然敢当众对交警发飙,难不成背后有强大的权利支撑?如此目无王法,可怜的交警啊,就这么给欺负啦!

谁啊这是,*气这么大,激动女飞踹交警,到时候怕你是不知道怎么灭*啦!这素质,真是低下,乖乖的交罚款不就行啦,违反交通法则不丢脸,给人家罚款就丢脸啦,面子挂不住你拉,奶奶的,这女的得教训下她才行,让她知道天高地厚!

这种女大把啦,社会的悲剧,不是有点臭*就是有点臭权,就在路上横着走,到时候又说我是什么官的什么人,把身家都搬出来啦!这就能压住场,这也蠢过头了吧,没脑子,这女的留不得,祸害啊!

原来开奥迪车的两人是一对夫妻,男司机以“扣我老婆驾照的分,她不怎么开车”为由,交出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老婆的驾照。

刘城依据相关法律对该车进行处罚,没想到这一行为引发坐在副驾驶的老婆不满,开门下车骂人,见刘城不理会,她越骂越难听。趁着刘城转身,嚣张女子冲着刘城大腿狠狠地踹了一脚。刘城来不及防备,向前踉跄几步。嚣张女子不依不饶,还想上手挠人。男司机见老婆情绪激动赶紧下车劝阻。

无奈之下,刘城利用手边的警用设备将女子的行为录下来,并且通过手台**。110到场后,制止了嚣张老婆的行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据调查,该车从2010年5月至2011年7月之间,共有5次违章记录,其中两次违停,以及不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等。

小编结语,另从警方得到证实,该名踹交警的女子是和平区电业局的一位中层干部。目前,此事已经立案侦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