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劵:今日或继续整固2500点

2011-11-08来源 : 互联网

连续两周反弹后,短线调整压力开始显现,尤其是明日又将迎来10月份经济数据的考验。在此之下,市场心态谨慎。分析人士认为,在数据出炉之前,今日大盘或将继续围绕2500点整数关展开震荡整理。

缩量预示心态谨慎

今日将继续震荡

连续的上涨后,昨日市场空头逐渐占据了优势。不仅沪深指数双双下跌,个股也普遍回落,市场的成交量也出现了明显的萎缩。种种迹象显示,市场正处于谨慎之中。

华讯投资认为,昨日两市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继续萎缩。持续缩量高位整理表明市场心态暂时较为焦虑,经历了2300点到2500点的反弹之后,挣*效应开始急剧减退,这并不是一个好兆头。但换个角度来看,这也是酝酿新一轮**的关键步骤,只有这样才能消化前期众多的套牢盘和获利盘。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分析师普遍认为还将继续调整。世基投资(微博)认为,技术上看,沪综指昨日再度上演冲高震荡回调的走势,可见前期成交密集平台上沿2540点附近压力重重,2540点久攻不下预示后市仍有震荡回调的空间,MACD、KDJ等指标也呈高位下行之势,短线**关注60日线附近的支撑。

“今日将继续围绕2500点展开争夺。”开源证券也认为,市场连续反弹后出现震荡调整,短线需密切关注2500点整数关口对大盘的支撑力度。指标方面,MACD指标再收一根红柱,DIF继续上行,DEA即将翻红,股指持续在布林线中轨上方运行,短线延续强势格局。但KDJ指标或出现高位死叉,大盘短线存在震荡休整要求,多空双方在2500点附近还将展开争夺。

休整还是回头

关键看市场热点

昨日市场表现十分冷清,两市涨停个股数仅为8只,且无一板块涨幅超过1%。分析人士认为,前期领涨的文化板块近期出现调整,热点能否有效轮动是市场后期走向的关键。

科德投资(微博)认为,经过连续两周的大涨,有些板块已经暴露出疲态。前期疯狂的文化传媒类个股昨日虽然有部分继续小幅上涨,但是股价没能跨越前期高点。在这种情况下新的热点又没有诞生,因此大盘暂时出现调整。但有没有新的热点接力文化板块,是短期股指能否突破的主要因素。从周一的走势来看,新的热点明显还没出现。当然,从现阶段走势来看,一方面老的热点需要转换,另一方面新的热点还未能出现,短期调整是可以理解的。

小编结语,近期市场热点空白,无法形成较好的**效应吸引场外资金持续流入,在没有形成突出的市场亮点前,沪指有望持续整理。经过一定的盘整后,或将再次在题材股的带领下上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