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劵:短线震荡或来临

2011-11-07来源 : 互联网

自10月末以来,沪深股市连续上涨两周,累计幅度分别达到9.10%和10.33%。虽然无论是**值,还是相对值,都不能算很大,特别是第二周的涨幅明显要小于**周,显示出上行压力开始增大。

信达证券:短线或将冲高回落

近日大盘呈探底回升的走势,11月2日上证指数在下探到2433点之后,当日出现绝地反击,一举突破60日均线,并突破2500点整数关口。虽然11月3日大盘出现冲高回落,但是11月4日大盘继续维持强势上攻的态势。从目前盘面观察,短线大盘可能继续冲高,2600点附近压力较大,未来本周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金百临:短线震荡难免

目前A股市场是典型的存量资金主导的格局,因为在本轮反弹行情中,沪市成交量仅仅只有三个交易日突破了1000亿元,说明了增量资金仍在观望中。预示着,大盘在本周一可能会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不排除上证指数本周一出现低开后低位震荡的可能性。但考虑到后市希望犹存,所以,对调整空间不宜过分悲观,2500点的支撑力度相对强硬。

东方证券:反弹行情可能跨年度

从整个行情回升的目标来看,如果以10%的反弹目标来测算的话,那应该可以到达2537点。从更乐观的角度来看,如果以15%至20%的反弹目标来测算的话,那么就应该可以到达2653点至2768点。而市场的**效应一旦出来,就可以吸引**资金入市,那么超越目标也是**可能的,并有望越走越强。

长城证券:增量资金不断 A股孕育跨年度行情

大盘上周继续震荡上行,抗打击能力明显加强。虽然欧债危机出现新动向导致**股市大幅下挫,但A股走势仍然相当坚挺,低开高走显示增量资金源源不断入市,预示跨年度行情已经拉开帷幕。A股在政策、资金、市场等合力做多带动下,有望展开一轮中级反弹,并且进入到良性循环阶段,大涨小回或“进三退二”将是年底行情的主基调。

东兴证券:反弹进入敏感期 宽幅震荡或来临

由于市场一方面存在明显的调整压力,另一方面又有机构投资者这个后盾,因此走势方面可能形成宽幅震荡的特征,沪综指2480-2550点可能是未来一两周的主要波动区域。在行情运行过程当中,结构性分化或许将越**显。

银河证券:两大因素支撑强势格局

上周成交量稳步放大,市场活跃,股指震荡上行,尤其是周三调整后强劲反弹,显示了走势强度。目前支撑市场*有力的因素来自两方面:一是政策调整预期正在强化,二是流动性改善。尽管要经受的考验还比较多,如10月份的经济数据、**压力以及海外波动等,但如果没有特别意外出现,A股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势,震荡上行仍是主要运行趋势。

小编认为,上周市场放量冲高,震荡攀升,周线两连阳,沪指有效突破双底颈线2450点一带,多头收复60日均线,应该说天量之后仍有天价,只要后续量能不萎缩,市场将继续跟着行业政策来有序轮动,后市仍然可能上攻2550-2600点的前期密集成交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