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重庆四大彩林红叶地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奉节的白帝城,东到湖北宜昌的南津关,是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三段峡谷的总称,亦是长江上*为奇秀壮丽的山水画廊。一直以来,三峡以“雄、奇、险、秀”的自然风景名扬**。而大多数人在11月时游三峡,多是冲着巫山的红叶去的。当船行至巫山段时,发现气势磅礴的红色渐渐迫近眼前了。两岸先是青中夹黄,后为小小浅浅的红点缀其中,青红黄三色相接,煞是好看。

船行在巫峡,悠悠行驶,刚送走一幅风景,迎面又来无限旖旎,令人目不暇接。倚在船舷旁,只见秋日的阳光懒懒地洒在两岸青翠的峡谷中,照射着红枫黄叶更为绚烂,那种色彩,无论怎样的丹青高手也无法调配而得。

再往前,红叶夹道,红色便成了视野中的主色调。江上氤氲而起的薄雾,穿行过长长的美景长廊,雾里看枫红,一时间有点不知身在何处之感。想起神女峰以她神奇的女性光芒在巫峡铭刻了千**,现在映衬着满山的红叶,远看倒真是幅巧夺天工的泼墨山水画。

在巫山看红叶,既可乘车上山,随公路盘旋,一览众山红叶于眼底;亦可坐船饱览三峡红叶于两岸;还可以徒步山野红叶林中小道,骡马古道,与红叶亲密接触。在红叶中摄影,在红叶中寻找诗的灵感,采集红叶作标本……其乐无穷。

绿色、红色、黄色、橙色……离重庆主城区约100公里的金佛山,已是五彩斑斓犹如待嫁的姑娘。10月20日至12月20日,重庆·金佛山第二届彩林旅游季正盛大举行。

深秋玩法:金佛山素有“植物**”的美誉,这些奇特的植物,在秋季展开自己的美丽,形成多姿多彩的金佛山彩林。乘坐索道翱翔于山林之上,仿佛置身于穹宇之间,人间仙境美不过如此。观赏金佛山的彩林,*先得**乘坐索道,当你坐在全透明的索道轿厢里时,才会真正明白什么叫做穿云破雾,一览众山小。在这个彩林缤纷的时节,乘坐索道登顶金佛山,俯瞰足下如花般恣意绽放的彩林,分不清是山是树还是雾,犹如仙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