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孝亲中国行红色重庆万岁宴"举行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百衲龙图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孝亲敬老中国行.红色重庆万岁宴”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四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市老年事务发展基金会会长黄立沛、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蒋志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活动中,100多名80岁以上老同志、老领导、老专家、老将军、老劳模穿着统一的红色唐装,合着喜庆洋洋的乐曲踏上红地毯,步入宴会大厅出席宴会。沙坪坝区推荐了5名老同志参加了宴会。宴会在重庆市渝中实验幼儿园演唱的《孝亲敬老歌》中拉开序幕,接着由沙坪坝区烛光艺术团带来的《迎风飘扬的旗帜》把老同志们带入了红色革命的年代,重庆市金秋老年艺术团的舞蹈《妈妈》深情演绎了母子情深。精彩的文艺演出完后,市领导与老同志们一起品尝了精心为老同志们准备的丰盛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