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下周一巴国城餐饮服务技能现场大PK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从重庆市九龙坡区获悉,该区将于本月7日在巴国城广场举行2011年餐饮“服务之星”技能大赛,届时,市民将现场观看到插花、摆台、斟酒等餐饮服务技能精彩大PK。  

据九龙坡区商委副主任李阔飞介绍,该区餐饮”服务之星“技能大赛将于11月7日上午10:00至当日下午16:00在巴国城广场举行。由全区选***的60名**参赛选手,分组进行主题插花、台面摆放、斟酒服务、餐巾折花、陈述主题、仪容仪表等技能项目比赛。参赛选手从全区70多家餐饮企业、200名选手中选拔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共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三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还设立了30名单项**奖,包括:**主题插花奖、**中式摆台奖、**斟酒服务奖各10名。在比赛中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项比赛均合格的选手,大赛将颁发餐厅服务员职业资格证书,**名将获得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李阔飞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提升该区餐饮行业服务水平和九龙坡区餐饮行业形象,打造餐饮品牌,营造各餐饮企业相互学习交流的氛围,培育和弘扬九龙坡特色餐饮文化,让广大市民及消费者更直观感受其*特魅力。  

目前九龙坡区具有经营资格的餐饮企业达1900家,从业人员3万多人。2011年1-9月,该区住宿餐饮营业额实现34亿元,在全市总量排名居第3位。  

该区的餐饮业态基本形成了4街、1廊、1带的空间格局(简称411布局)。即,1条***美食街--直港中华美食街,2条市级美食街--巴国城美食街、科园路美食街,1条地方特色美食街--九龙民间文化美食街、以及白彭路一线生态餐饮文化休闲长廊,正在建设中的九龙外滩特色餐饮休闲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九龙外滩特色餐饮休闲带,其餐饮体量达10万方,其难得的亲水性以及便利性将是市民又一美食休闲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