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涨势是否持续要看三大条件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周三A股市场大幅低开,经过上午的振荡整理之后午盘开始发力一路上扬,成功突破前期的压力位并且收盘时重新站上2500点关口。

我们认为,从2437点之后,市场不管是如何走势,都要坚持大跌大买和小跌小买的原则,然后迎接四季度吃饭行情的到来。在这个过程中市场的振荡也是良性的,投资者不妨利用回调和振荡来调换仓位和波段操作。

股指在2750点附近面临的压力可能才逐渐的加大和加深。从时间点上划分,本周四也是重要的时间点,而考虑到2500点~2550点的压力区间的承压,周四市场冲高再次迎来振荡的概率很大。

在周三的逆转后,市场是不是能一鼓作气地走强还要看以下的三大条件:

一是**继续向市场传递积极的政策信号,当前财政政策已经呈现出放松的特征,如若经济增速持续下降货币政策的局部放松或由预期变为现实,这将为指数的阶段反弹奠定坚实的政策动力。故此当下究竟政策能放松什么程度,下周的数据公布后便知分晓。

二是欧洲债务危机终于出现了**个区域外的受害者,10月31日美国券商*头MF向**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由于市场担心希腊民众可能投票否决新的一揽子危机援助方案,进而导致该国出现违约并引发更大的系统性危机,**股市再度暴跌。而周三的逆转是不是**成功,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小编结语,更为重要是珠海另出一则“限价令”,暗示房地产调控**监督地方是**不能放松;同时也告诉大家,估计到明年上半年,调控都不可能有明显的放松。那么,地产股的估值和政策是矛盾的,地产股的动荡会影响到什么程度也是行情是否成功逆转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