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天下药膳火锅 直达健康温暖之巅

2011-11-01来源 : 互联网

***锅,是近年日渐*爆的*锅新品种,不仅味道醇正,而且能起到滋补**、祛病抗衰、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国医学认为,寒为冬季之主气,如今渐渐要进入到一年中*冷的节气了。据说,早年长江流域的农家,每逢小寒,家家都会用“九九消寒图”来避寒。怪不得当下各种***锅成了山城重庆*受欢迎的消寒养生美味佳肴。冬季,因进食的高脂肪、高热量食物较多,所以易引起脾胃虚弱。降温之际,*宜来一锅酸酸甜甜、嫩嫩滑滑的“红**养生***锅”,每道锅底汤料都是用十几种**熬制出来的。*进补的食材当属当归、枸杞、黄耆、生姜等等,有的会再添加可以驱寒保暖的酒类,如米酒等。红*****锅不但令锅中所有食材与中药融会贯通,致力在冬天带给人们从身到心的温暖感觉。红**赚钱秘诀请进入>>

***锅,众人喜爱,这也与吃*锅的乐趣有关。的确,亲戚相聚,朋友小酌,围着*锅边吃边聊,无拘无束,浓香热气与和睦的气氛交融,想不温暖都难!宋人林洪说吃*锅有“团圆热暖之乐”,清诗人严辰咏*锅诗句“围炉聚饮欢呼处,百味消融小釜中”,正是这种乐趣的写照。虽然重庆*锅*妙的是四季皆宜,但目前,就冬天而言,***锅当之无愧能够成为餐桌上的一大主角。你想啊,天寒地冻,北风凛冽,倘若家人一起围坐在炉子旁吃上一顿***锅,热乎乎,暖融融,身上暖和一直到达心底。

现今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不仅要吃好吃饱,还要求菜肴富营养、能**、驱病抗衰和延年益寿。因此,不少菜肴新品种应运而生,***锅正是其一。 从传统的重庆涮锅、沙锅、*锅同滋补*锅发展来的***锅融中医理论与饮食文化为一体,将传统的食疗方法与现代医学相结合,继“重庆*锅”之后,开始引爆山城健康风暴!

所以现今“健康、天然”的中药汤底及食材成为红*****锅吸引顾客上门的法宝。此外,为了在同类店家中异军突起,吸引消费者光临,红**多开发、引进口味独特的品种,尝试我国传统中药房的独门药材配方,增加店内的***锅汤头品项,以吸引顾客目光,从而做到了“在小康社会康庄大道上奔跑的现代人,吃已经不仅仅只是填饱肚皮,更是吃出新滋味,吃出身健康,吃出心温暖。”

红**赚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