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正典奥迪 “圆梦行”活动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正典奥迪在龙湖江与城别墅区举行了“正典汽车 圆梦行”活动。本次活动是以圆梦为主题的联谊晚会,旨在为奥迪车主完成一些有意义的愿望和梦想,增进人与人的关爱,传递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生活理念,着力打造奥迪和正典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

此次活动正典奥迪帮助奥迪车主实现了很多愿望。在现场我们有幸目睹了这些令人激动的场景。*令人动容的一幕当是奥迪车主父女久别重逢,实现了亲人团聚;令人倍感青春的是奥迪帮助一位年轻的车主学会漂移,实现了自我挑战的愿望;*浪漫的当属现场求婚,当一位帅哥跪倒在他相恋许久的女友面前大声的喊出:“嫁给我吧!”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这些都是送给这对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的美好祝愿,实现了爱的愿望。

虽然此次活动只在现场持续了数小时,但是离不开每一位奥迪人的心血。作为重庆的奥迪汽车**销售商,正典汽车对于客户的关爱可谓无微不至的,通过这次活动相信能让更多的车友体会到奥迪的品质和正典细心关怀。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重庆正典品牌所在,这就是品牌营销,想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品牌,就得深入人心,得民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