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节能门窗让人开眼界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百叶窗帘不用清洗,照样保持干净;透光性能达60%的玻璃,却能挡住阳光带来的70%以上的热能……

昨天举办的2011中国(苏州)第五届**建筑幕墙门窗节能技术**演讲会,除邀请10多位国内外**进行演讲外,还展示了一批新型节能门窗,让人大开眼界。

记者在现场看到,常熟欧泰克建筑节能科技公司带来的一款节能窗,采用了中空玻璃里安装百叶窗帘的模式,通过窗框上的推手,百叶窗帘可收可放,也可变换角度。代理商苏州市利德装饰装潢公司介绍,这样的设计不但起到遮阳、阻挡热能的效果,而且能防止灰尘、水汽影响窗帘,延长百叶窗帘的使用寿命。

来自上海的圣戈班玻璃公司,则带来一款“离线可弯钢化三银LOW-E玻璃”。这种要到明年上市的玻璃,*大的优点是透光度达60%,从室内看室外颜色不变异,却能阻挡70%以上的热能,而透光度相同的其他玻璃,一般只有挡住60%甚至更低的热能。

此外,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公司苏州办事处带来的一种窗框结构,不但节能,而且内扇的承重力可达80公斤,是其他同类产品的一倍,因而使用寿命更长;德国博仕格(上海)公司带来的防水雨布,可砌进门窗所在墙体,比传统的防水砂浆更能防止渗漏水,还能消除结露问题……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苏州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介绍,传统幕墙、门窗无法阻挡热能,以致气温较高的时候人们不得不开启空调、电扇来散热。

小编结语,现在苏州和全国其他地方都在大力**节能幕墙、门窗,不过,目前总体节能水平还只有德国10多年前的水平,还有*大的潜力可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