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坐吊车高空撒千元红包 是风光还是疯狂?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图:新郎手拿红包准备撒向人群)

每个女人都希望办一场浪漫且与众不同的婚礼,近几年婚庆典礼花样百出,传统婚礼的有,借婚礼频炫富的有,炫富已不新鲜,骑驴骑马的也横空出世,真是热闹非凡。近日,又有一对新人结婚结出新花样。

10月18日,梁平县一对新人举办婚礼,为*眼球,租一辆吊车,坐在吊车上,升入高空,在梁平县三峡风广场上空向围观的群众撒下数千元*的红包,在全县引起轰动。昨日,这场标新立异的婚礼引起了当地市民的热议。

昨天,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我只能用疯狂两个字来形容。”现场目击者徐先生表示,当日中午,他开车经过三峡风广场,发现路边停了四五辆宝马婚车,在广场中间,一辆重型吊车将一个用红布包着的吊斗徐徐升空,里面站着一对新人。当吊斗升到10多米高的空中后,新郎新娘在空中高呼欢叫,围观的人群仰头观望。

不久,新郎新娘两手一挥,数百个装了*的红包撒向天空。“有点像飘雪花一样,只是这次飘的是红色的‘雪花’。”徐说,地面上的群众和新郎新娘的亲朋好友开始骚动,一个个争先恐后扑向红包,几个小孩冒着被大人踩踏的危险,也加入到*红包的行列,而在空中的新郎新娘则乐得哈哈大笑。

“我都*到一个红包,里面只有2元*。”路过的雷女士说,*红包的场面很热闹,整个过程持续了半小时左右。

婚礼发了一万元红包

梁平县玛雅婚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次婚礼是他们主持的,但空中撒*的创意却是新郎新娘的朋友为他们策划的,他们婚庆公司没有参与此事。

据新郎的一个朋友介绍,新郎姓吴,梁平县城人,新娘姓张,梁平县荫平镇人,当天早上出新娘家门后,新郎新娘沿途向路人撒红包,前前后后一共发了一万元的红包。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新郎吴某。吴表示,当时的确是他结婚,但他没有在空中撒*,也不知道此事。他说,当天梁平县城结婚的人有10多对,可能是其他人做的。

随后,记者从梁平县玛雅婚庆公司求证,该公司表示吴就是当天的当事人,可能是这几天在梁平县城引起了满城风雨,吴是因不愿意再谈起此事才否认的。

市政部门:事先申报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梁平县市政局。该局的刘姓负责人表示,这场婚礼的酒席就摆在三峡风广场旁边一个酒楼。酒楼和新人都与市政联系过,并申报在广场的活动时间是1小时。随后,记者给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部打电话,求证这对新人的做法是否违反人民币相关管理条例?其值班人员告知,新人没有损毁人民币,所以没有违反相关条例。

声音

这样办婚礼有点过了

“结婚坐坐车、游游城无可非议,可用吊车升空亮相出彩、当空撒红包,我还是**次见。这对新人可谓梁平*牛、*烧包、*疯狂的了……说不定哪天又会出现一个坐上直升机满城撒*的呢!”梁平市民傅先生说,结婚求新意无可非议,但要有个度,否则就会造成不良的影响。他认为,这对新人这样办婚礼就有点过了。

市民高先生则表示,结婚是人生的大事,毕竟只有这样一次。“不是说结婚为大吗?”高说,谁不希望自己结婚的时候热热闹闹的呢?

而梁平县玛雅婚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现在结婚要求新意的人越来越多,有的新郎新娘可能一生都不会这样浪费,但结婚这天他们希望办好点。

小编结语:与众不同的婚礼不仅让新人感觉*特开心,也让观礼人大饱眼福,繁重的工作忙绿的生活节奏一感新鲜感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现如今三轮车婚礼,板板车婚礼,还有空中婚礼、出租车等婚礼越来越多,这需要市民理性看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