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歌唱家张迈获新声首唱 新生命放歌重庆声音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文化部、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三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将于2011年10月10日至10月20日在重庆隆重举行。届时66台110多场具有“亚洲风情、中国风格、重庆风采”的精彩剧(节)目将陆续上演。有着重庆城市形象推广大使、重庆女儿美誉的青年军旅歌唱家张迈也将用她那军人般高亢、宽厚的歌声为此次的“两节”献上压轴巨作——《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

(图:军旅流行歌曲演唱家张迈)

歌唱家突变无声哑女 两年禁声曾想放弃歌唱事业

据透露,《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举办的契机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张迈10年的一个梦想。自重庆宣布成为直辖市的那天起,作为在外成功拼出一片天地的重庆女儿张迈就为家乡送去了至今广为传唱的《祝福重庆》。而当军旅歌唱事业正如日中天的张迈刚刚被家乡授予重庆城市形象推广大使荣誉后,她想用她声音的力量为重庆打造一个属于山城自己的城市声音名片,不幸的是,这场积极的开拓之旅却被一场恶疾止住了它前行的步伐。声带出现重大问题的张迈必须要接受手术的治疗。唱歌是张迈的梦想是她生命绽放的动力,一次次的治疗和检查让这个当年为爱而歌远走边疆为战士们送温暖的女强人折服了。两年的无声时光,使得她数度放弃了唱歌的梦想。“不管怎样,活着便要做一个坚强的人!无法唱歌,我还可以当一个作家!”这两句摘自她那段“无声”日记中话语再加上军人的那股韧劲让张迈坚持地治疗下去,当医生宣布她手术成功,修养之后还可以再唱歌的时候,张迈激动的泪如泉涌。

术后新生命动情放歌 重庆声音压轴亚洲艺术节

再度重新出发的张迈恰逢由家乡重庆主办的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三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作为重庆城市形象推广大使的重庆女儿张迈面对组委会的盛情邀请,如此这般的天时地利人和终究成就了2011年11月5日的《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而在圈内外拥有好人缘的张迈更是得到了众多好友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

据悉,担任本次重庆声音演唱汇总导演的是著名词作家、大型活动导演及策划人甲丁。甲丁导演将演唱汇的整体设计以重庆特色为基调,将张迈与原生态歌手的合作、与特色民族乐器的互动、以及与本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配合演绎融合进各种先进技术手段的包装中去,通过音乐展现重庆的民间文化和城市形象,以浓郁的重庆特色的精彩演出向山城父老呈现一台规模宏大、阵容强大、创意独特的听、视觉艺术盛宴!这般气势磅礴的视听飨宴压轴亚洲艺术节,怎是一个实至名归了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