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版蓝色生死恋 让你相信爱情存在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两年前,重庆网友韦琳不幸检查出患有尿毒症,在生命*后旅程他发出想陪女友到三亚的帖子,牵动了网友们的心。在本报和10万网友的爱心接力下,韦琳和女友李婷圆梦三亚,携手走过*低迷的时光。昨日,这对恋人在南滨路走上了红毯,戴上幸福的婚戒,某**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他们上演的渝版蓝色生死恋,开始了幸福的起航,让我们相信真爱的存在。

感动 她3天只吃一块*的菜

红色地毯、粉色玫瑰,聚光灯下,穿着白色婚纱的李婷走上了婚礼的舞台。“不管以后经历多少坎坷,不管你以后是什么样,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我们的爱情永远不变。”婚礼现场,李婷的告白让韦琳红了眼眶。“感谢你六年来,一直陪着我,经历了风风雨雨,我会一直坚持。”韦琳朴实的话,让李婷眼中泛着幸福的泪花。

两年前,当得知自己患上尿毒症时,韦琳想过放弃*疗。面对李婷想结婚的打算,韦琳也曾经闪躲,担心给不了她幸福。他还记得小李3天只吃一块*的菜的艰苦,还记得家人愿捐肾卖房*病的决心,还记得两人坚持到*后的**。昨日,当两人一起,从玻璃鱼缸中浮动的红线,拉出幸福的婚戒,戴在彼此手上时,他们再也不会分离了。

惊喜 三亚网友现身婚礼送祝福

在韦琳亲自制作的VCR中,记录了两人一路走来的点滴——在三亚海边拾贝壳,和网友们一起过生日,在大足龙水湖的鲜花中拍婚纱……他们与大家分享了幸福的喜悦。

每周3次的透析,让韦琳变黑了、变瘦了,但他的笑容,却更加灿烂。伴娘林丽丽是医院里负责照顾韦琳的护士,韦琳的坚强让她感动。她告诉记者,“当我**次进入韦琳的QQ空间,看到这个故事,我哭得稀里哗啦。”小林表示,因为韦琳一直坚持透析*疗,目前生命体征比较稳定。

婚礼现场,网友们瞒着两人,准备了一个惊喜。15日深夜,帮助两人圆梦三亚的网友之一“咖啡”赶到了重庆,“来不了的网友都录下了祝福的话,还把韦琳他们在三亚的照片制成相册托我带来”。昨日,当主持人宣布特别来宾到场时,“咖啡”“意外”出现在婚礼上,韦琳和李婷惊喜得说不出话。“咖啡”带来了三亚网友们的祝福,那一张张熟悉的笑容出现在大银幕上,韦琳哭了。李婷低着头,一直不敢看,“我怕自己会哭得停不下来。”“希望你们会幸福到永远。”“咖啡”简短的祝福,让全场掌声不断。

祝福 网友又相信爱情了

“不论健康、疾病,不管贫穷,富有,都一直坚守一份真爱。我觉得李婷就是现代版的简爱,让我们感动。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他们的爱非常难得,也照见了我们的懦弱和丑陋。”卡丹瑞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刘曼说的这番话,打动了每一位婚礼现场的来宾。在网上看到两人的爱情后,刘曼专程赶到婚礼现场,为他们送上两张本月底将在重庆上演的话剧《简爱》的门票。

**时间关注帮助韦琳的重庆网友“两江一水”、“天涯芝麻”等,都到场送上了祝福。重庆**,也**次在网上直播婚礼,上百名网友送上祝福。“我相信爱情了”,许多网友都被他们的故事感动得热泪盈眶。

婚礼现场的20多张桌子上,都放着白纸和彩色笔。现场的来宾们在白纸上,为两人写上祝福的话,然后折成一架架纸飞机。在婚礼即将结束时,所有的祝福乘着纸飞机,一起飞向两人。我们相信,这仅仅是他们幸福的开始。

“生死恋”回眸

2009年11月25日,重庆一篇名为《生命的*后旅程,想陪女友到三亚》的帖文,牵动了网友的心。楼主名叫韦琳,被诊断为尿毒症,为了不拖累两个家庭,韦琳断然决定放弃*疗。他只想在生命的倒计时,可以陪伴相爱四年的女友李婷去看看三亚的大海。

2009年11月27日,报道了韦琳和女友李婷的故事,超过10万网友鼓励韦琳“坚强些、活下去”,并组织“圆梦小组”开始“接力”为韦琳募捐。

2009年12月,由重庆网友和三亚网友全程企划赞助的《天涯有爱,圆梦三亚》,让韦琳和李婷完成了心愿,带着爱去看海。

今年,6月3日,发表了《看了渝版蓝色生死恋 你仍应相信爱情》一稿,再次深深感动了网友。6月10日,两人再次圆梦,韦琳为女友李婷穿上了美丽的婚纱。

小编结语:真的很感动,或许很多的感情要经历人生磨难才能表现出来,所以才能被成为真爱,但不是每个经历这种困境的人都能得到相同的结果,很多都会现实的版“大难临头各自飞”,所以祝福着两位得到真爱,能互相搀扶一直走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