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雀友杯” 重庆前三都是女麻友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上午,*届“雀友杯”全国麻将**赛重庆分赛区比赛,在江北某茶楼拉开战幕,100位麻坛高手同台对决,令人意外的是,获得前三名的都是女麻友。

在比赛现场,百名选手被随机分到不同机麻桌上比拼,只见有的紧皱眉头,捏着手中小方块迟迟不敢出手;有的则果断笃定,扔牌摸牌毫不含糊。

“二万!”、“九筒!”、“杠!”、“自摸!”……浓浓重庆腔混合着麻将碰撞的轻快声,一场大众性质的全民活动如*如荼的进行着。

**比赛下来,各路高手激烈比拼,前三名脱颖而出,令人意外的是,三人皆为女选手。

据悉,3名获胜者不仅能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机麻,还将代表本赛区于本月下旬赴杭州,参加集结了15个赛区高手的全国总决赛。

“我觉得比赛中运气很重要,**轮每把都摸得好,第二轮照样摸得好。”昨日,获得**名的王安琼表示,她打“成麻”只有一年多时间,没想到就拿到重庆赛区的**名,成功的原因大部分是靠运气。

小编结语:看来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不过作为重庆重要的娱乐活动之一的麻将,“雀友杯”继续举办,希望更多人踊跃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