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桥建新南路多车连环相撞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9点过,观音桥建新南路多车连环相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交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不到30分钟就**了交通秩序。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在江北区**人民医院路口摆摊卖报的王师傅亲眼目睹了事故经过。

据王师傅讲述,先是一辆出租车从江北**医院门口冲下去,撞上一辆中巴车,中巴车冲到了405路公交车起点站,撞上了另外一辆出租车,这辆出租车正从下穿道出来,冲到了对面的车道上,从上清寺方向过观音桥的车辆毫无防备,一下子有三个小轿车撞了上去。不一会儿,进城和出城方向就排起了车龙,“我扭头一看,大约有五六辆车子摆在了马路中间,司机们纷纷打开车门下来查看,现场没看到有人员受伤。”

一杨姓摩的司机告诉我们,事故发生后,这些车子并没挤在一堆,而是四处散落着,其中一辆轿车轮胎飞出了10米远。

小编结语:出现交通事故,小的不但是麻烦自己,耽误所有人的时间,大的就有生命危险了!提醒广大司机开车要谨慎,做到出入平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