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西岛再现浪漫惊喜,物美也价廉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月以来,我国物价频频上涨,特别是猪肉的价格一直呈上升趋势。众多餐厅饭店也当即调整餐价,而环球西岛则一直保持餐价平稳,肉价分文不涨,并**分量同之前一样多。真正体现了环球西岛一心一意为顾客着想,诚心诚意为顾客服务的理念。不仅如此,环球西岛今日又现惊喜,推出浪漫牛排双人套餐,精心打造浪漫温馨二人世界,价格折扣让你惊喜连连。

环球西岛所做的远不止于此,近日,由于道路的施工和城市的美化建设需要,对些许道路进行了封堵。环球西岛为方便行人特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专门做道路指引。

温馨提示:北城天街的朋友可从屈臣氏绕行,由前门进入环球西岛咖啡厅。

环球西岛订餐热线:023—677888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