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十瓶酒 喝酒喝吐血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90后王风轻轻摇了摇疼痛不已的脑袋,再看看身旁十多个空酒瓶,恋情告急的愁事又袭上心头。该如何解决才好呢?方法不少,王风选择的是无奈的等待,每晚由十多瓶啤酒作陪,喝得吐血也在所不惜。

约定2013年扯证

21岁的王风在沙区双碑一家超市工作,他说,去年5月19日*********两人就成为了恋人。

雷红长王风3岁,但王风时常打趣道:“女大三,抱金砖。”“爱人都跑了,给我块金砖都没有用。”王风说:如今想到这句话就心酸。

王风说:“恋爱这一年多,两人感情甚好,她嘴巴甜,很讨人喜欢,我的家人都喜欢她。”

今年7月,两人拍了婚纱照,约定2013年1月4日领结婚证。“1314,就是一生一世。这日子多好呀!”王风说。

发现疑似“男小三”插足

只可惜好端端的感情开始显现裂痕。其实早在今年5月,王风就察觉到雷红在躲自己。他说:“女友**跟我住在双碑,回到了父母家中。我爱她,就随她高兴想怎样就怎样。”

今年国庆节这天,王风接到一名亲戚的电话,称在歌乐山上看到雷红跟一名男子走得很近。王风没有放在心上。哪知这**,他竟接到多个好友打来的电话,内容大同小异。

王风认为此事不可能空穴来风,便致电女友质问,可雷红矢口否认。

酒后把女友吵得离家出走

“我之前在******看到过一个单身男人的照片,她说是她认的哥哥。”女友疑似感情出轨,让王风觉得憋屈,却又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得借酒消愁,天天喝,喝麻倒头就睡为止。每晚10来瓶啤酒,*自酩酊大醉到天明。

如此摧残自己到了9日晚上,又喝得头脑欠清醒的王风,晃晃悠悠摇到女友在沙区远祖桥的家中找其理论。“我都记不得说了些什么,只知道她不承认有第三者,也没说分手,但也没说我俩的感情怎么继续。”王风说,“第二**午,我正在超市上班,雷红的父亲气愤********,还说雷红不见了,问我把她藏到哪儿去了。”王风这才知道女友不见了。

“给她电话打了一遍又一遍,可老关机。”王风说,真后悔之前不该酒后冲动与女友争吵。前天上午,王风看到重庆晨报关于一名女子跳桥的报道,仅看了一眼标题,就冷汗袭身,生怕是她想不开。前**午,王风通******了雷红,交流两分钟,她就下线了,她说在外地,理清了感情再回来。

恋途未卜让他天天买醉

王风说:“只要她回来,我就**追问,好好过日子。如果她要分手,我也会爽快答应。”王风说,可女友是否回归还是个未知数,现在就用酒精来麻醉神经,不愿多想这个事。10日晚上,他喝到消化道出血也在所不惜,之后这几天照喝不误。昨**午,记者致电雷红手机,已转到秘书服务台。

小编结语:对于王风目前的状态,当事人与其买醉伤害身体,不如用清醒的头脑来思考如何有效沟通来解决危机。喝酒买醉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虽然爱情能否回归还是个未知数,可这样自残身体值得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