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书画名家展隆重开幕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0月13日,由北京保利拍卖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近现代书画12大名家精品展” 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开幕。

展览汇集了12大名家的300余件精品,包括任伯年《饭石五十小像》、徐悲鸿  《九州无事乐耕耘》、潘天寿《江天新霁》、李可染《井冈山》、吴昌硕《花卉四屏》、林风眠《京剧人物》等重要作品,以及黄宾虹、张大千、齐白石、陆俨少、黄胄、傅抱石等人的佳作。展览将持续至10月18日。

据保利拍卖公司介绍,参展的作品中有几件颇为难见,比如徐悲鸿的《九州无事乐耕耘》,这幅作品创作于1951年春,是徐悲鸿晚年的代表作。由于这幅*作是赠送友人郭沫若收藏的,长期深藏高阁,不为外界所知。直到1996年这件作品在北京嘉德拍卖,才走进公众视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