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届中国广交会开幕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14日在广州开幕。中国国家主席***向第110届广交会发出贺信,他在贺信中表示,广交会为促进我国同世界各国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宣读了***的贺信,贺信表示,热烈祝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广交会开幕,并向为历届广交会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各有关方面和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表示,55年来,广交会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积极推动我国企业、产品和品牌走向世界,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特别是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为促进我国同世界各国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强调,“十二五”时期,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实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希望广交会主动适应国内外经济形势发展变化,进一步创新办会理念,完善服务措施,把这一商品交易会办的更有特色,更有影响,更有成效,为加强我国同世界各国互利合作,全面提高我国对外开放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