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丑的美人鱼秋冬季食疗补汤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夏天似乎走得特别快,秋天如期而至,在这个干燥的秋冬季,只能让秋冬季食疗补汤来帮助我们抵御外界的气候变换。从秋天开始,气候就已经变得很干燥,所以秋季养生*重要的就是防燥,而秋冬季食疗补汤,就让我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得到了养生之益。秋季主养收,所以,鱼汤相较于鸡汤、骨头汤,而成为秋冬季食疗补汤之上品。周渔府**秘诀请进入>>

重庆坐落在长江上游,一座长江边的城市孕育出来的人们都特别喜欢吃鱼。而周渔府所做的秋冬季食疗补汤之一的鱼*锅则特别受到重庆崽儿们的喜爱。秋季的气候变化比较大,早秋热湿,中秋前后燥,而晚秋又以凉、寒为主,所以人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秋冬季食疗补汤的合理食用。养生书上说,在这样的季节宜多吃鱼,其脂肪低,有降糖、护心、防癌的作用。这样说起来,周渔府秋冬季食疗补汤中的鱼则是应时之需的**之选哦。

周渔府在重庆做鱼*锅的众多店里,算是****的,在短短几年里,已经将连锁店发展到200多家,队伍之庞大,让业界的同行望尘莫及。别看周渔府的特色是“双椒鱼*锅”,它的秋冬季食疗补汤也做得相当出色,不输人后。

海鲜鱼骨汤、酸菜菌汤、酸菜鸳鸯汤、三味酸菜滋补汤等等都是周渔府秋冬季食疗补汤的强推主打品。“食在周渔府,美味又滋补”成了脍炙人口的响当当的广告语,更是深入人心。

有了周渔府的食疗补汤,就无需再为秋冬季的干燥而苦恼了。那些会让滋润的美人儿们花颜失色的干燥,在周渔府秋冬季食疗补汤的滋润中,一切都变得不复存在。正所谓,食在周渔府,“每”人秋冬不怕丑!

周渔府**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