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真的地震了吗?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流传说北京刚才地震了,想知道还会地震吗?

要说这个是有可能地震的,虽然不在地震板块上,但是不代表就不会有地震,大的地震应该不会有,小地震的话是肯定有的,把北京设为*都,肯定也是经过历史的考证,风水师和地质学家验证的,这些肯定都是经过全方位鉴定以后才得出的把北京设为*都,之前我也有听别人说过,说北京所处的地质板块不会轻易出现地震。

关于四川汶川等超强度了的大型地震,应该是不会发生在北京,但是小幅度的地震还是有可能的。

1996年前后是有发生过地震的,那时很多人家里的床还都用钢管加固,小学一年级的我还放了假,也许因为太小,我真的没有感觉到振幅……

还有新闻《新京报》(2008年04月30日) :

昨晚10时20分许,北京市海淀区发生地震,有居民称感觉到轻微晃动。中国地震局人员证实,此次震级为里氏2.4级,属于正常情况。住在中关村知春里小区6层的刘女士称,昨日晚上10时20分,她正在书房用电脑备课,突然感觉房子晃动,电脑桌旁的打印机上,几本书轻微错动了一下,震动持续了约两秒。“我**反应是地震了,后来又想可能是错觉”。此时,刘女士的丈夫在卧室床上看书,朝她喊了一句,“刚才是不是晃动了”,刘女士立即意识到“就是地震”。随即,夫妻俩冲进小孩卧室,抱起孩子,穿着睡衣睡裤便跑到楼下。一家三口在楼下等待时,进出的居民表示并未感觉到地震。昨晚,多名北京网友发帖称“感觉晃了一下”,“刚才有震感”,“刚才是不是地震了”等。昨晚11时许,北京市地震局监测预报中心人员称,海淀区的确监测到震动,但具体情况由中国地震局发布。

中国地震局人员证实,海淀区发生地震活动,有轻微震感,震级为里氏2.4级,这种地震属于正常情况,不会造成破坏。

我看了篇国家对21个大中城市地震可能性的调查和研究,排除了上海,沈阳,青岛,广州 天津等城市都不会地震。但是没有北京,北京处

于华北地震带上。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温馨提示: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