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府重庆特色火锅鱼跃“金门”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一个坐落在长江边的城市,*锅是这座城市的特色,长江水中的鱼煮在*锅中,赫赫有名的重庆特色*锅鱼了就由此诞生了。*锅的麻辣覆盖了野生鱼的腥味,而鱼的鲜让*锅吃起来更有一番风味,这就是重庆特色*锅鱼。秉承“集**美食之精华,创永恒味道之精品,奉大众**之口福”的重庆特色*锅鱼文化,周渔府席卷全国鱼宴*锅风暴。周渔府挣钱秘诀请进入>>

从小生长在长江边,对重庆这座坐落在长江上游的城市,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愫。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吃鱼,认识的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此,周渔府重庆特色*锅鱼便成了宴请宾客的根据地。古人有云“鱼之味,乃百味之味,吃了鱼百味元味”,而周渔府重庆特色*锅鱼是将鱼的本色体现得最淋漓尽致的。

重庆特色*锅鱼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孩子吃了可以帮助生长,女人吃了可以美容养颜,男人吃了可以强身健体,好处多多,营养多多。特别是孩子,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对蛋白质的要求很高,而周渔府重庆特色*锅鱼的蛋白质吸收率很高,高蛋白低脂肪让孩子们成长无忧。周渔府从2003年开始,一直不断追求食不厌精的美食境界,一步一步地让食客们体味到重庆特色*锅鱼到底美在哪里,让更多的人了解周渔府。

“食在周渔府,美味又滋补”是周渔府的广告语,经过多年的时间,他们开发出“周渔府双味鱼”*锅,上市之后,为重庆特色*锅鱼扬起了另一面醒目的大旗,并在业界树立了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信任度。所以,我们相信周渔府重庆特色*锅鱼会越来越红*,不仅可以鱼跃龙门,还能跃“金门”!

周渔府赚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