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穷志不应当穷 销售员跪卖房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前天晚上6点半左右,常州闹市区一个公交站台处发生了令人“大跌眼镜”的一幕,两个小伙子以“乞讨”的方式跪倒在地卖起了房子,甚至还做磕头谢恩状,令现场围观的市民瞠目结舌。对此,该楼盘售楼处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代理公司员工的个人行为,与发开公司无关。

(图:销售员跪卖房)

两男子街头跪售

《常州房子卖不掉?高成天鹅湖业务员在常州百货大楼门口跪地磕头售房》,昨天网友“羽毛小东西”发在常州化龙巷**上的帖子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两名楼房销售人员跪在地上,一人手持传单,另一人做跪拜状。

帖子称这一幕发生在前天晚上6点半,“在南大街百货大楼前的公交站台上,一个年轻男子跪在地上,另一个年纪稍长的男子拿着一叠广告彩页正向路人散发,原来是在推销常州某楼盘在售的商铺。派发传单的男子一会儿向人群散发传单,一会儿走到跪在地上的男子身边,用上级的身份大声训斥,大致意思就是问‘为啥业绩不好啊,为啥不好好努力啊’。随后他又掏出随身携带的营销本子大声朗读营销要诀,朗读时还不断使用肢体语言,感觉整个人富有**。朗读完一段后,这位男子也俯身跪地,做磕头谢恩状。”

市民并不买账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该路段的一位环卫工亲眼目睹了这件事的全过程,“昨天晚上天刚刚黑,大概6点多吧,过来两个推销房子的人员,他们在站台前的地上铺了很多传单。一位戴眼镜的小伙子,看起来20多岁,跪在这些传单上。另外一个小伙子,大概有30岁左右,不停地在大声读着一些东西,时不时也跪在地上。”这位环卫工说,他们一直在地上跪了半个小时左右,后来城管过来把他们赶走了。

据这位环卫工介绍,这两个小伙子非常卖力的表演,虽然让大家有些吃惊,但是大家并不买账。“等公交的人还是挺多的,但是并没有人专门去关注他们,大家还是很正常地等车。销售员把传单递到路人面前,很多人也不伸手去接。”

售楼处回应 纯属个人行为

昨**午,记者就此事向该楼盘售楼处进行求证,楼盘销售处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是员工的个人行为,与开发公司无关。

“照片上的人确实是我们楼盘商铺的销售人员,但并不是我们公司的人员。我们的商铺委托一家代理公司进行销售,而这两个人是代理公司刚招进来的员工。他们这种行为是个人行为,我们从来不会用这种方式组织人员进行销售,我了解了一下,这也不是代理公司组织的。”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楼盘的销售情况一直很好,根本没必要以这种方式进行销售。“我们的住宅楼盘只有二期的20几套尾盘,商铺也卖得很好。4月底开盘的商铺,一共有998套,现在已经卖了一半以上,还有400多套,而每个月还有40套左右的销量,所以我们根本不急着出手。”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并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这两个新进来的员工会以这种方式卖房。“每销出一套商铺,代理公司会给他们一定的奖励,可能他们很看重这些奖励才以这种方式互相激励,想多争取一些业务。”

小编结语:汗颜汗颜啊。虽然说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虽然说做事手段有很多种,我们没有理由及资格去评论到底好与不好。但男儿顶天立地,应该只跪父母祖宗。人可以穷,但不能没有志气,没有尊严。人活一张脸,为了一些*财而轻易的向人下跪,你丢的不只是你自己的人格尊严,更加丢了你父母祖宗的脸,祖国的脸。我们追求金*,但我们得靠自己的能力有尊严的追求*。人穷志不穷,顶天立地好男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