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互现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6.80点,跌幅为0.15%,至11416.3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98点,涨幅为0.66%,至2583.0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5点,涨幅为0.05%,至1195.54点。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35.28点,下跌了0.28%。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合约周二跌9.80美元,收于每盎司1661美元,跌幅是0.6%。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涨40美分,收于每桶85.81美元,上涨了0.5%。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宣布,美国参议院面临着一个关键的“真理时刻”,因为决策者们已经接近就奥巴马提出的一个4470亿美元的就业议案进行表决。尽管奥巴马一再嘱托一定要通过该立法议案,但是共和党参议院将可能反对这个刺激消费和对****额外征税的立法建议。

由欧盟、欧洲央行与**货币基金组织组成的三方联合工作小组11日公布对希腊的第五次评审报告,称希腊很可能在11月初获得80亿欧元(约109亿美元)的第六笔救助资金。

周二,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宣布,考虑到西班牙经济的低迷前景,将调低15家西班牙银行的评级。

斯洛伐克议会已经决定推迟针对扩大欧元区援助基金规模的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法案的表决议程,目前尚不清楚议会会在何时对法案进行表决。

石油输出国组织(以下简称欧佩克)本周二再次下调了2011年及2012年的**原油需求增长预期。欧佩克同时表示,由于**经济的不确定性不断上升,该组织未来有可能进一步下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

《华尔街日报》今日发布报道称,根据即将于本周二公布的、来自纽约州***审计长托马斯-迪那波里(Thomas DiNapoli)的一个报告显示,到2012年底纽约证券业将减少近1万个工作岗位。

据周二发布出来的一份小企业信心指数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小企业信心小幅上涨,这是美国小企业信心在经历6个月下跌后*次出现增长。

美国的疲软就业增长将可能持续到今年年底,美国经济咨商局(The Conference Board)周二发布报告称,今年9月份该机构编撰的美国雇员趋势指数出现下降。

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周二表示,美国经济仍然非常脆弱,在未来六个月至一年时间美国陷入新的经济衰退的几率仍高达4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