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青睐小市值成长股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于9月进行的第四季度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被访者信心有所下降,逢低买入意愿明显下降。但是,基金经理对小市值成长股关注度在逐渐上升,其中比较看好的是医药**类和日用消费品类股票。

调查显示,79%的基金经理认为,宏观经济政策是影响第四季度中国股市走向*重要因素。认同“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这一因素的基金经理占11%,显示出机构投资者对这两方面的关注。

在上市公司业绩方面,调查显示,52%的基金经理认为已发布的上市公司半年报符合预期,有32%的基金经理认为略低于预期。在预测今年上市公司**增长情况时,基金经理平均预期**增速为12.05%,较**季度和第三季度均有下降。其中,约有50%的基金经理预计上市公司**增速将在20%左右。

75%的基金经理认为,第四季度CPI环比增速将下降。24%的基金经理预期第四季度短期利率将上升,较第三季度大幅下降48个百分点。

在投资意愿方面,尽管有52%的基金经理判断当前中国股市估值偏低,但逢低买入意愿明显降低。如未来3个月内股价下跌10%,有65%的基金经理选择买入股票,这一比例较第三季度下降23个百分点。

在风格偏好上,34%的基金经理在第四季度更倾向于投资小市值成长类股,分别较第三季度和第二季度上升6个百分点和12个百分点。这些基金经理比较看好医药**类和日用消费品类股票。在判断第四季度相关股票市场时,医药**类股票呼声*高,得到46%的基金经理支持,其次是日用消费品类股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