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公司Pinterest融资2700万美元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午间消息,互联网创业企业Pinterest已经完成了一轮2700万美元的**。Pinterest此轮**由硅谷知名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牵头。

作为这笔投资的一部分,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杰夫·乔丹(Jeff Jordan)将加入Pinterest董事会。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称,Pinterest在此轮**中的估值达到2亿美元。

Pinterest于今年春季完成了上一轮**,**总额为1000万美元,并由投资公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牵头。

Pinterest的服务目前仍处于邀请注册阶段,不过已吸引了硅谷的大量关注。该网站受到追捧主要是由于植根于核心的简洁性。用户可以“张贴”在网上发现的任何有趣的内容,并将内容保存在任何希望的“公告板”上。

Pinterest注重网站的可视化,因此存在大量图片,使得其他用户在浏览时感到非常有趣。当用户在其他人的“公告板”上看到有趣的内容时,也可以将其转帖至自己的“公告板”。Pinterest的服务是开放的,因此人们可以张贴各种不同的内容。

乔丹表示,Andreessen Horowitz对Pinterest感兴趣主要由于三方面原因。*先该网站有着很强的增长潜力。其次,Pinterest的服务能带来较高的用户参与度。此外,该网站有着明确的**路线。许多人因潜在的商业目的而使用Pinterest,因此Pinterest可以围绕这一点建立业务模式。

Pinterest创始人本·希伯曼(Ben Silbermann)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连接世界上所有有着共同兴趣的人”,而Pinterest的用户往往使用“公告板”发布他们在线下感兴趣的内容。这将使用户的线上和线下活动建立联系。该公司目前有8名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