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快开走 停车费都上千元了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老师,没有停车位了,你到别处去问问吧!”昨天,在渝中区解放碑商圈国贸中心前的主城限时段占道停车场,每当有车缓缓驶来询问,穿着反光背心的收费员**祥,总是下意识地看向那辆停在6号车位上已蒙上灰尘的浅蓝色甲壳虫车,“包括今天(7日),它已经停了10天了。按照收费标准,停车费都上千元了。”

在这一停车段上班已有1个多月的**祥熟知这里仅有7个停车位,加之地处繁华的解放碑青年路,它们自然成了“*手货”。这里属于主城限时段占道停车场,收费就谈不上多便宜———路边立着的那块限时停车牌上明确印着“前2小时内:2元/半小时,超过2小时:4元/半小时累计收费”等字样的收费标准。所以在此停车的车辆多是2个小时内就离开,缴费不超过8元*。

而这辆车牌号为“渝A6Y671”的浅蓝色甲壳虫车似乎挺“阔气”,在此停了数天了,停车费早已是成百上千元了。昨天上午,重庆晨报记者看到,这辆“虫虫”因为长时间停在户外,全身已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灰衣,还有几粒鸟粪装点,靓丽的外表变得灰头土脸。

“这车还停在这里呀?这么漂亮,但变得脏兮兮的,好可惜哟!它的主人家到底去哪里了哟?”力哥李炳明长期在这一带找业务,已连续好些天看到这辆“被抛弃”的“虫虫”。

在这车的左后轮胎上,有收费员用白色粉笔清晰地写着“9月27日”这一停车时间。“我那天晚上10点下班时,这辆车还没有来停。”收费员们的上班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10点,9月27日正好轮到**祥上班,至今还清楚地记得当晚的停车情况,“这个时间是28号另一位同事早上来上班时写的。他来时这车已停在这里了。大家推断这车是27号晚上10点后至28号早上8点前停下的。”**祥说,这个时段不收停车费。

**祥大致地算了一下,从9月28日早上8点到昨天晚上10点,这辆“虫虫”欠停车费1040元,“早上8点至10点,共8元。之后每小时8元,直到晚上10点。”**祥说,这样的收费标准每天如此,所以**就是104元,昨天正好是第10天。

“这车没有违章乱停,我们不可能把它挪走。只希望车主能快些出现来付费,否则多停**就要多缴上百元,太不划算了,也不用耽搁其他车来停了。”**祥目前有两大担心,一是车主迟迟不现身,二是车主趁深夜悄悄将车开走,“开走也没关系,车牌号都已记下了,跑不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