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开理财之门

2011-10-0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总是期待通过投资理财来致富,来满足自己对物质的追求,同时提高整体生活水平。但是致富是不可能一夜形成的,就像理财是无法****一样。社会充满机会,无法抓住机会的人往往不是因为没有机会降临,而是因为缺乏对资金进行规划的习惯以及坚持执行的行动力。

掌握好下列四个步骤,相信对你的理财规划会有一定的帮助:

*先,先对自己的资产状况做一个回顾。包括存量资产和未来收入的预期,知道有多少财可以理,这是*基本的前提。

再者,为自己设定一个理财目标。需要从具体的时间、金额和对目标的描述等来定性和定量地理清理财目标。

然后,你得进行战略性的资产分配。在所有的资产里做资产分配,然后是投资品种、投资时机、投放价值的选择。

*后,弄清风险偏好是何种类型。不要做不考虑任何客观情况的风险偏好假设,比如说很多投资者把*全部都放在股市里,没有考虑到父母、子女,没有考虑到家庭责任,这个时候他的风险偏好偏离了他能够承受的范围。

小编结语:这样循序渐进的理财步骤才能真正为你积累和增加**起到积极的作用。要记得,什么都不做,等着天上掉馅饼的事从来都不会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