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到了天津市东丽区开展敬老活动

2011-10-05来源 : 互联网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东丽区各单位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敬老活动,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义工协会负责人向坚持无私奉献的70岁以上的义工代表赠送了礼物。随后,讲解员在展台前向群众介绍了“东丽好人”的感人事迹。

在爱心义卖、书法义卖等活动中,东丽区群众纷纷慷慨解囊,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义卖获得的全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需要帮助的群众。在有奖猜谜项目中,大家纷纷摘下谜面,开动脑筋,争相解谜。两个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腰鼓队为活动带来了精彩表演,将节日的喜庆气氛推向了**。

张贵庄街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滨海新区,感受经济建设给家乡带来的*大变化。老干部们参观了响螺湾商务区,游览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看到过去的盐碱滩建设成为高楼林立、交通发达的经济商务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幸福。同时,张贵庄街**班子深入社区,对辖区内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开展慰问活动,送去节日祝福。这个街各社区结合自身实际条件,分别开展了居民座谈会、津城一日游、老年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志愿者服务、慰问困难空巢老人等形式多样的敬老助老活动。

丰年村街负责人慰问了社区90岁以上老人和生活困难的老年人,街道红十字会为辖区14户困难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各社区也陆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重阳敬老活动。泰兴里社区志愿者75岁高龄的杜克忠老人利用平时收集的废旧物品精心制作了十多盏龙灯,举办了“泰兴里社区庆重阳废旧物品自制龙灯展”。

爱之家养生院坐落于东丽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内设床位200张,是全方位为老人服务的四**酒店式养老机构,突破了传统养老院惯有的模式,以养生作为核心服务,通过心理、生理特点对每个老人制订个性化养生和养老方案,同时为老人们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入住形式。

养生讲座以“活到老还要活的好”为主题,从膳食养生、设施养生、活动养生、****、精神养生等方面作了讲解,使老人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获得了养生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