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重庆)国际食品博览会火热招商

2011-10-04来源 : 互联网

**食品博览会暨2011中国(重庆)**食品安全高峰**将于11月10~13日在重庆**会展中心举行。

自2011年6月起,特由“食博会”组委会邀请**相关部委及各地区人民**相关部门组建评选委员会,联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多家媒体共同举办“食博会”食品安全**奖评选活动,持续至11月份。在主展期间举行的大型公益晚会上揭晓*终奖项得主并由党和*****现场授奖。

1)中国****的食品安全生产企业

2)中国*具食品安全责任感示范企业

3)中国食品安全优秀企业金奖

4)中国食品安全**奖

打造食品安全 共创食尚明天

2011•中国(重庆)**食品安全博览会,始于2001年,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极大地推动了我国中西部地区与其它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间的交流合作,其规模、品质和影响力在**大型食品行业博览会中名列前茅,以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具竞争力品牌性**化专业展会之一,为我国食品产业走向世界舞台提供一个专业性的服务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2011•中国(重庆)**食品博览会”聚集了来自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非洲、欧洲、日本、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参展团参展,展会面积达45000平方米,共有2000个标准展位,参观人数超过33万人,规模为历届之*。食博会期间将举办多场高峰**,为多家名优企业颁发荣誉奖项。极大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促进了国内与**间食品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已成为重庆市一张亮丽的名片。

即将拉开帷幕的“2011•中国(重庆)**食品博览会”,将搭建一个公平的,开放的,具有竞争力的贸易平台,成为西部乃至中国的一个重要的对外贸易窗口。

目前,食博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进入招商阶段,2011食博会诚邀广大商家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