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邮大学生解放碑当交巡警

2011-10-03来源 : 互联网

前天,是建国六十二周年纪念日,重庆邮电大学学生会组织 “平安在重庆,感恩在行动”协警执勤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会成员在渝中区解放碑体验了一天交巡警生活。

上午8点开始,重邮学生会共14人深入解放碑交巡警平台,在濛濛细雨中和交巡警一同工作和生活。

交巡警们热情欢迎前来的学生们,仔细而又耐心地讲解了他们的职能和具体工作,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警用设备并解释其用途,教授交通指挥手势,和他们一起步行巡逻,指挥交通,把同学们当作一个真正的交巡警对待。

在工作过程中,同学们也向交巡警们出谋划策,以便更好服务市民。看到未带伞的市民,同学们主动上前递伞;看到有老人摔倒,同学们及时上前搀扶,并联系家属,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当行人问路时,每一个同学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指明方向。虽然辛苦,但大家都乐在其中。

重庆邮电大学的同学组织这一行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在让市民感觉到爱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对身边的人有起码的爱意,这也是和谐重庆最直接的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