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债陷入危机形势混乱不堪

2011-10-0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金融风暴不仅仅是影响了美国的经济,还将欧洲的整个形势都弄得混沌不堪。因欧洲当局解决债务危机的进展笼罩,欧债危机恶化的担忧令美元重新走强,**金价下行。加之金价的剧烈调整令投资者陷入惊慌,不敢入市。

欧债危机情势混沌不明,金融市场的乐观情绪正迅速消退。欧盟委员会主席称欧盟面临50年历史上的*大挑战。并列举欧元区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敦促欧洲央行需竭尽所能,以维持欧元区的金融稳定。而**审计人将重回雅典,就希腊是否采取严格的节支举措来避免违约进行裁定。欧元区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初步点燃了希腊避免违约的乐观情绪。欧元兑美元将有重拾上涨的趋势。

美联储主席贝南克表示,若通胀预期大幅下滑,美联储可能需要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而美国的经济复苏和较长期经济成长人困难重重。*当其冲危机美国的就是其失业状况。而美国央行通过印钞来解决债务问题或将造成过度的宽松政策,这对美国的经济复苏也将造成影响。美元也并未单一的避险货币而存在,其避险地位仍受危及。此时市场眼光或将再次投向金市。

小编结语:美国的经济危机、欧债的混沌不堪、金价的剧烈调整,让许多投资者不敢跨雷池一步,都成观望状态。市场的不稳定,更多不安的人是那些**姓,每天都在担心是否会被炒掉而丢掉这个工作。小编强烈希望能尽快的**以往的平静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