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南山赏奇异花卉参加登山比赛

2011-09-3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期间,不用出远门也能在南山看到美丽的花卉,**的植物,还可以参加登山比赛。

南山植物园昨日透露,将*次展出一批品种丰富、观赏价值**的热带兰,以及被称为21世纪花卉之星的彩色马蹄莲。

据悉,这次引进的热带兰包括被称为兰**后的卡特兰、新加坡国花万代兰、父亲节的礼物石斛兰以及世界四大观赏兰中的蝴蝶兰和跳舞兰。同时,展览温室还引进彩色马蹄莲十余个品种用作花坛主景,有金色魔力、凤眼、凯米拉、黑魔术等。

目前,南山植物园共有植物3568种,在国庆期间绽放的有桂花、月季、兰花、**、红山茶、木芙蓉等品种。

据了解,除了欣赏奇异花卉,10月1日当天,南山植物园将举办有奖登山竞赛活动,市民或团体可进行报名。市民在十一**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可以活动一下筋骨,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