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走势分化 A股市场早盘震荡走低

2011-09-30来源 : 互联网

个股走势分化,A股市场早盘震荡走低。上证指数收于2356.48点,跌0.37%;深圳成指收于10284.9点,跌0.03%。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国家***将于10月14日公布9月份CPI、PPI数据,并将于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三季度主要经济数据。但从目前情况看,我国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大局已定:今年经济增速仍会保持在9%以上,全年通胀有望控制在5%左右。汇丰大中华区*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认为,尽管中国经济增速持续放缓,但今明两年仍会在8%至9%区间。即便**经济二次衰退,中国只需通过加大对**房的财政资金投入和为中小企业减税就可以“保八”。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传媒娱乐板块今日在浙报传媒****的刺激下,早盘崛起,个股多数逆势飘红,午盘涨0.81%,涨幅**沪深两市。由国家能源局牵头制定的稀缺煤种保护性开发管理办法基本制定完毕,有望近期**。针对稀缺煤种,该办法将明确提出总量控制原则刚刚披露的煤炭工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十二五”期间,对**炼焦煤和无烟煤资源实行保护性开发。受此消息刺激,煤炭行业走势十分强劲,午盘涨0.15%,居涨幅榜第二位。有媒体报道,四季度,通胀率预期回落,经济增长预期改观,贷款呆账准备金小幅增加,经风险调整后实际经济增长率提高,银行股的估值**行情启动。受此影响,金融行业走势抗跌,跌0.09%,居跌幅榜倒数**位。此外,公路桥梁、摩托车和医疗器械等板块强于大盘;飞机制造、水泥行业和家电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3名,骑墙的2名,看空的5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30%。分析师表示,昨德国国会通过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扩大权限案,这使化解欧债危机又迈出重要一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也暗示若经济恶化,将采取进一步“非常规措施”。美联储推出QE3预期依旧存在,仅是时机问题。昨央行仅发行20亿三月期央票,但又没有正回购,本周央行净投放550亿。节后前二周,公开市场到期资金近2870亿,整个10月到期资金3770亿,在央行继续在公开市场净投放的预期下,足以应对10月上缴存款准备金所需,而季末存贷比考核导致揽存对股市资金压力今已解除,市场资金压力将有所缓解。预计大盘将以窄幅震荡态势等待节日期间外盘走势与消息面明朗,个股则将继续分化。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小编寄语:今日股市,A股早盘震荡趋势走低,就如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而现今**经济不仅仅止步不前,还有所倒退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