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经开区签约“首钢华贸西部物流园”项目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首钢华贸西部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经开区隆重举行,重庆经开区领导王俊、王平昆、李瑞雪、侯宗权、徐宏,首钢华夏国贸集团副董事长陈永莲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首钢华贸西部物流园”项目,总投资20.7亿元,主要建设中国西部钢材加工配送中心、中国西部汽车钢材零部件生产厂房、中国西部汽车车体冲压生产房、中国西部钢材销售中心及电子交易平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15亿元,交易额300亿元,实现年税收约4亿元,解决约3500人的就业问题。

北京首钢华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由首钢国际控股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国内贸易、保险业务等,拥有多年从事国际贸易、海外工程的历史,在全球五大洲均设有分支机构,经营管理首钢香港上市公司和首钢秘鲁铁矿,进出口额位居中国进出口企业500强前列,与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有着广泛的贸易往来。

重庆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凭借首钢华夏国贸公司国际化、专业化的运营优势和超强的综合实力,“首钢华贸西部物流园”项目的建设必将极大提升西南地区的钢材进口贸易水平,对重庆工业企业发展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从而极大提升重庆经开区的综合实力,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重庆经开区各部门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努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做到主动服务不推诿、协调服务不扯皮,高效服务不拖拉、廉洁服务不设卡,确保项目尽早开工、顺利实施、如期运营,早日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的双丰收。

重庆经开区“首钢华贸西部物流园”项目签约显示对外企对重庆的看好,也反映重庆政府对招商的支持,更是重庆魅力的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