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秋季购物消费节"璀璨江北"起航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消费旺季“金九银十”即将来临,为刺激消费,拉动内需,9月28日~10月7日,重庆秋季购物节暨“璀璨江北”品牌嘉年华将在潮流新地标—— 江北区观音桥商圈扬帆起航。活动期间,市民可享受7大行业的近20个商家联手推出的促销盛宴,幸运儿更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提供价值50万元的奖品。

本次“秋季消费节”开幕盛典分为开幕仪式与文艺表演,以“小提琴欢庆祖国华诞”为序曲,由62名少年儿童共同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同一首歌》等经 典曲目,奏响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奏响秋天的丰收与美好。此外,组委会设置的其他文艺表演也格外精彩,有气势恢宏的《千手观音》,有时尚新颖的《动感小提 琴》,有诙谐幽默的川剧小品,还有高亢激昂的男高音,开幕盛典气场强大,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台视听盛宴,为“秋季消费节”的举办奏响了华美乐章。

“十二五”期间,江北区将以“建设长江上游地区‘消费之都’排头兵”和重庆新兴商贸中心为目标,以“观音桥商圈再提升”工程为核心,集中力量打造大商 圈、培育大市场、实施大项目,到2015年观音桥商圈实现社零总额400亿元,商品销售总额2000亿元,实现“全国一流、西部第一”的目标,助推江北建 设成为西部的“商贸大区、商贸强区、商贸名区”。

2011重庆秋季购物消费节是江北区认真贯彻打造全市“四季消费节”的精神,是 加强商圈商贸流通,引领全市消费热潮的重要举措。在国庆黄金周,联合江北商圈各大商业卖场开展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节庆促销,配以精彩纷呈的节目 展演、购物抽奖,刺激了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更掀起了国庆购物狂欢。

不久的将来,商圈将全面启动近50万平方米“太阳谷”项目,快速推进太阳谷公园和超大型花园式生态商务高地建设,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形成楼宇经济巨舰,打造重庆商务新地标。

作为秋季消费节的口号,“璀璨江北 名品荟萃”可谓实至名归。据悉,本次消费节历时10天,以国庆黄金周为核心,将开展8项主体活动和16项商家活动,集“展览、演出、娱乐活动、促销、抽奖”于一体,汇聚众多精品,丰富百姓需求,在节庆期间引爆江北消费热潮。

而主体活动分为三大乐章:名街狂想曲、名店小夜曲、名品奏鸣曲,全面实施名街、名店、名品的“三名”战略,凸显江北高端消费。这些活动中又汇集了动漫奇 幻视觉展、cosplay表演、秋冬时尚发布会、钟表珠宝文化讲座、名车品鉴会等精彩活动,为不同年龄层次、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呈现一场时尚、奢华的视觉盛 宴。

主办方介绍,秋季消费节将举行购物抽奖,在各参节商家消费满额的 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奖。顾客购物抽奖可分为“消费奖”和“珍藏奖”两类,“消费奖”为即开型,由消费者在现场亲自抽取,活动期间将每天抽取1万元的提货卡奖 品和若干实物商品。同时,消费者还能获得组委会提供的抽奖券一张,参与“珍藏奖”抽奖。主办方奖项的设置堪称大手笔:特等奖1名,奖励东风悦达起亚城市 SUV车一辆(市价约20万元);一等奖2名,奖励GUCCI女表一只、Armani男表一只和周大福钻石吊坠一枚(市价约2万元);二等奖10名,奖励 居然之家5000元通用券;三等奖30名,奖励32英寸LED电视(市价约2500元)。

重庆城江湖(www.incity.me)为本次消费节官方指定网络媒体,全程报道本次消费节,为重庆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快捷的商家优惠获取渠道。

消费节组委会首次在消费节中引入时下流行的网络直播、网络购物元素,除了在城江湖网站全程报道与微博互动报道消费节之外,更是联合广大参节商家,举办“名品秒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新颖、更加实惠、更加便利的网上消费节服务。

据了解,此次消费抽奖针对不同业态的门槛设置不同,像百货抽奖门槛是当日单店累计消费满额688元;家电数码、家装家居、珠宝首饰、钟表抽奖需满1688元;餐饮美食业态需满488元;生活超市抽奖门槛更低,顾客只需当日单店累计消费满13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