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约谈后 茅台再涨200元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16日,发改委价格司、经贸司、价监局共同召开白酒价格座谈会,要求行业协会及茅台、五粮液、永盛烧坊酒、古井贡酒等骨干企业,要**市场供应、稳定价格、不能再出现涨价现象,并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

临近国庆,白酒消费的旺季也随之到来,在五粮液和洋河股份宣布提高出厂价后,发改委召开白酒价格座谈会,要求企业**市场供应,不能再出现涨价现象。记者昨日调查后发现,目前53度飞天茅台的超市零售价已经涨至1680元/瓶,相比涨价200元。有网友调侃说:“人类已经无法阻止茅台涨价了。”

这已经不是白酒企业**次被约谈了。本市一茅台代理商表示,年初茅台提高出厂价后,五粮液就想跟着涨,但马上就被发改委约谈,生生憋了半年多。

小编结语:跟风涨价,小编认为即使厂商能够获得****也不可取。茅台在发改委提出要求后,仍然涨价200元,小编是不是怀疑,茅台是否只准备进入**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