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资金等着你来创业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能在8分钟时间里,通过小品、舞台剧等创意形式打动风险投资机构,就可能获得直接**。据悉,由市科委、市发改委等主办的渝台两岸2011“创★先锋秀”将于27日(下周二)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我市部分新型企业将有望获得知名风投机构提供的超过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之一的“创意PK赛”引入了“8分钟约会”模式,参赛企业将有8分钟时间,用小品、舞台剧,甚至快板、评书等表现形式,向风投机构展示企业的经营方向、现状、未来前景等。“如果企业的项目被风投看中,双方还可以细谈合作,使企业获得资金支持。”市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有30家风投机构表示,将携总数超过1000万元的资金来寻找优势项目。同时,拥有好点子、好的商业计划书等优胜者,也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1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目前,已确定有来自IT、医疗器械、新传媒等领域的20家企业将现场PK。

此外,金融**人才还可以到现场免费找“婆家”。据了解,约有20家左右的金融机构抛出20多个**职位,现场招揽人才,职位包括投资银行业务产品经理、投资总监等,年薪10万元以上。

小编提醒:“如果是正在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或者你的项目刚刚启动,如何解决**瓶颈?可以现场来获取*家‘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