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在山东交通学院体育馆举行。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是省科协创办的一项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科技文化活动,旨在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2009年省科协成功创办了*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三年来,科技节各项专题活动覆盖了全省各高校,直接参赛学生2万多名,获奖选手近4千人,参与企业60多家,1200余名获奖学生被企业优先录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已经成为山东省在校大学生的一项品牌活动。

本届科技节主要活动内容包括齐鲁大学生计算机软件大赛、山东省大学生动漫创作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山东省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社团和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评选等12项**活动,将持续到12月初结束。

据了解,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以“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就业创业”为主题。

编后,这次大学生科技节的开展,将科技活动同大学生就业创业结合起来,在大学生和广大用人企业间搭建起桥梁,已经成为提高大学生科技素质、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平台,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