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黑商买去了人体器官

2011-09-2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有150万人等着做器官移植手术,人体器官供体却仅仅能满足1%,这便导致黑心买卖商家的出现。然而人体器官的买卖为国家规定禁止行为,并且很少有人会用自己的健康去换取并不多的**。

但不法黑心商家为了牟取高额利益,运用各种欺骗,胁迫手段吗逼迫他人卖人体器官。

小海人体器官肾被卖

小海去的这家公司叫做“南京杰傲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毫无意外,这家公司没有营业执照也没有正式的办公地点。它给小海的招聘邮件中注明,底薪3000元,包食宿,另有销售提成。这样的优厚

待遇让小海非常动心,于是赶忙应聘。

刚到这家公司,小海就被安排做了花费5000多的身体检查,不用说,这是为了以后的肾脏移植配对做准备,他自己也感到这么贵的身体检查有些奇怪,但没多想。而后,小海根本没被安排什么业务,无

所事事地度过了2个月。之后他的**坦白,公司是做肾脏买卖的,小海也可以考虑,事成之后可以给他6万。半个多月之后小海点头同意。不过,在这之前小海的身份证就已被扣,他还被**的手下看

着,这样的同意多少是迫于情势。

根据**分析总结现在社会情况,人体器官买卖中介主要通过两种方式威逼利诱他人卖器官:

1、以高薪水为名,骗取年轻人入局卖人体器官

事实上,回想起来,小海经历的就是一个局,*开始就是用高薪利诱。等诱饵上钩之后,**会把他的身份证给没收。然后就是传销式的**和严密监控,让诱饵同意卖掉人体器官。小海的“同事们”

也大多有这样的经历,有的人在卖肾之后反倒来做起了**的马仔,帮着来控制别人。

去年在宁波,当地警方也查获了一个类似的团伙。**会说这是自愿的,事实上一旦落入了魔掌,被控制住了之后,受害者就很难反悔了。

2、更多是直接以高价收购器官为名利诱缺*的穷人卖出人体器官

用招聘骗人去卖人体器官的还是少数,更多的人直接通过网络等平台发信息来招揽急需用*的人,做起了器官买卖。17岁的少年为了买IPAD2去卖肾、26岁的小伙因为还不起赌债去卖肾……这样的情况非

常之多。在网络上搜索“提供肾源”这样的关键词,成千上万的信息就会立马印入眼帘。

不管是以工作为名还是直接打出器官买卖的名号,从事人体器官买卖的中介都有自己威逼利诱的一套办法,他们也是*的*多的人,一个肾他们能卖十几万,却只给“捐献者”两三万乃至更少。

不过,那些类似“人在大街上被迷晕了,第二天醒来发现少了肾”的传闻倒真的是无稽之谈:其一,取肾、取肝对医疗条件、技术的要求都很高,取出来之后还必须在很短的时间进行手术,这需要专业

的医生进行,还要在之前就配型成功;其二,因为贫穷等原因,有许多人希望通过卖自己的器官来解燃眉之急,所以犯罪分子没有必要花高得多的“成本”去取得“货源”。总之,有一群专门从事人体

器官买卖的中介,他们串起了供体、患者和医院,以此牟取****,而他们盯上的基本都是30岁以下的年轻男性,因为这样“货源”的质量有**。

作者列出此文在这里提醒大家要谨慎,别被黑商买去了人体器官。正所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何况人的器官一旦失去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健康是不能用**买来了,别到时追悔莫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