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回锅油的餐厅,在这里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俏江南回锅油和万吨地沟油事件吵得沸沸扬扬,实在难以让人安心食用。尤其身在重庆这座*锅城市对*锅情有*钟的人们,更是对回锅油和地沟油忧心忡忡。谁能**我们的食品安全,究竟哪里没有回锅油,没有地沟油?

前几日,我们走访了旭康*锅,并与旭康*锅的市场总监进行了交谈。他告诉我们,旭康*锅均采用***锅底,对食用完的锅底进行回收,回收后的锅底将由专门的部门送入加工厂加工成肥皂等用品,就是想有回锅油也难。整个旭康*锅的环境布局以及厨房卫生都是无可挑剔,一丝没有因客源多忙碌后的凌乱。因此,人们对回锅油的担心在旭康*锅是不存在的。对于菜品的选购,都是经过专门负责的人进行挑选,并**菜品新鲜,不仅不会有回锅油的存在,也不会有死鱼换活鱼的现象。

回锅油事件再次挑战了人们的食品安全食用问题。旭康*锅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就算是成本高一点也要**食客们的饮食安全,回锅油不会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