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装备等行业将引资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政策的不断促进,太阳能、风能、新能源业、生物医药以及农业产业化等项目在国内资本市场受到了热烈追捧。16日,上海支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潘建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项目热度已过,而机械装备、通讯业、新材料等行业将大有可为。

在他看来,太阳能、风能、新能源业、生物医药以及农业产业化等项目已不适宜继续投资。“农业产业化项目风险点太多,新中国的农业主导地位非常弱,尚未形成成熟的新商业模式。而生物医药行业周期长,***不高,关键是目前中国目前缺乏相关文化基因。”

同时,没有核心产品或特色模式的连锁企业也不被潘建臣看好,原因在于“一个连锁门店就相当于一个企业,风险太大,而全世界能树立品牌的服务业****”。

据了解,支点投资**布局的行业主要是机械装备、通讯业、新材料等行业。潘建臣认为,城镇化带来的铁路、高速公交的大规模铺开,将为机械装备业带来发展机遇。具有节能、环保概念的材料,也具有一定投资价值。此外,尤其看好以电讯为基础的家庭娱乐行业。

此外,在潘建臣看来,“技术只有与合适的经营方式相结合,才能成为打开价值宝库的钥匙。”目前国内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越来越大,已经成为重要的**渠道和引导游资进入**实体企业的途径。

近日,上海支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杭州市科技局、建德市人民**共同举办了第二届“新安江**”。建德新安江畔高手云集,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深交所、中科院等科技、资本、高***领域的**组成强大阵容参加**,一时间新安江畔智慧碰撞精彩纷呈,各路**发表精彩主题演讲,**为科技人才、投资人、企业家、**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