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修改条款 防用户诉讼

2011-09-19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周四悄悄地修改了PlayStation网络服务的使用条款,增加一节**条款以防止未来用户对公司发起集体诉讼。

新增的部分为第15条,由于整个使用条款有10869个字,且修改后索尼没有对外说明,因此外界很难察觉。

新条文要求用户在未来不会参与任何针对索尼的集体诉讼,如果要起诉索尼,也只能以个人为单位。不同意此条款的用户必须在30天内书面通知索尼,要求删除这一条款。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新增这一条款时,一位索尼发言人表示,修改后的条款将**有充足的时间和流程来处理争端,使消费者和公司都能受益。

游戏**和博客用户都不认同索尼的做法,他们认为此举让索尼获得的利益比消费者多。

索尼表示新条款只适用于对公司新发起的集体诉讼,8月20日之前的诉讼将不受此限制。今年早些时候,由于PlayStation网络遭受黑客攻击,索尼面临一系列诉讼,其中就包括集体诉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