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旅游节昨日开幕

2011-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以“美丽北京,欢乐之旅”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北京**旅游节在北京前门开幕。“2011中国城市榜·外媒记者城市行”采访团参加了开幕式。

在旅游节开幕式长达两小时的盛装巡游表演中,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个表演团体组成浩浩荡荡的表演队伍从正阳门城楼步行至前门大街南端,给北京市民和中外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来自蒙古新闻集团的记者UURNEMEKH IKHMANDAL说:“巡游表演展现出了旅游节**化的特色,让前来观赏的游客大饱眼福。”

拒了解,今天,外媒记者城市行采访团将赶赴“天府之国”成都,开始为期3天的采访。

随着北京**旅游节的开幕,中国将更好的展示在世界各国面前,也会为中国的旅游事业带来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