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极考察站耐不住寂寞,被爆性丑闻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大南极考察站耐不住寂寞,*近爆出性丑闻。常年在南极考察站的工作人员,不仅要面临恶劣的环境,身边也仅只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伴,**与世隔绝的生活,寂寞成灾,性丑闻被爆出也并不是意料之外。中山站站长则称,中国南极考察站只有男队员,对酒也严格控制,不会有性丑闻。

爆出美国南极考察站性丑闻的人则是在美国南极麦克默多科考察站工作了十年的清洁工。美国麦克默多站是南极*大的考察站,可容纳2000多人,他说:“每年3月到8月是南极*寒冷、*黑暗的时期,也是科考站生活‘*黑暗的时候’。在与外界相对隔绝的环境中,有些人濒临精神崩溃,每年南极考察站都有十多人患上精神疾病,一些人甚至有**倾向。大部分人不得不靠酒精和**来麻痹自己。为了不让自己寂寞难耐,**成了枯燥生活中的重要消遣。”这对性丑闻的存在提供了更大机率。尼古拉斯在书中称,麦克默多站的性别比例非常不平衡,男女比率为2∶1,长期待在科考站里,有些人难免***,不少人热衷在图书馆或温室里**。尼古拉斯称,在*寒冷的日子里,南极考察站里不到200人,他们一年能消耗1.65万个保险套,平均每人至少用掉120个保险套。尼古拉斯还透露,麦克默多站的很多人都是已婚人士,但这并没有妨碍他们寻找自己的冰雪伴侣,如“冰雪妻子”或“冰雪丈夫”。已婚者并不避讳交换***,但他们经常会做艾滋病测试,以确保安全。直到今日尼古拉斯的出现,大家才得知充满科学精神和勇气的南极考察站竟然会有性丑闻的存在。

南极考察站性丑闻的爆出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他们的工作情况,我们给予他们的不该是更多的关注和关怀嘛?相信站内不少人在南极考察站性丑闻的爆出和度过漫长的极夜期后,看到的不仅是阳光,还有人们关注的目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