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李天一被收容教养一年谁之过?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歌唱家将级军官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由于开车殴打他人,现已经爆出消息李天一即将被收容教养1年。

富二代,官二代高调行事,藐视**的事件已经不是一次二次,前有“我爸是**”,现有“我爸李双江”。15岁的未成年少年李天一为何如此有底气,有傲气,光明正大大人后还出言威胁“不准**”。

年轻少年如何养成如此脾气,他的道德行为到底是由什么造成的?小编在此小评一下。

父母的溺爱 孩子的地狱

古语有云“人之初,性本善”,为何有的长大善良道德,有的却行为败坏。孩子刚出生时本来是一张白纸,他们的**个人生教师是家庭、是父母。所以,李天一养成的这种行为**个应该追究的是他们的父母李双江。

现在不少家庭都是单身子女,家中**的一根苗,从小呵护成长,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生怕孩子受了点什么委屈。这种现象在官二代与富二代家庭特别明显。父母的低微纵容使孩子犯了错误无法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一直延续下去,养成了习惯。

小编不知道官二代李天一的父母是否对孩子溺爱纵容过度,使孩子养成反叛心理行为。但我们也不能排除这种情形出现的*大可能性。这真是父母的溺爱,孩子的地狱。

志同道合 环境圈子

除了父母,便是人生中所面对的人对孩子的影响。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巴掌拍不响。在李天一此次事件中,据报道,事发当天,李天一和另外一人开着一辆改装宝马(BMW)准备驶出北京某小区。这之中的另一个人所代表的就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就是所处的环境圈子。当李天一出于官二代的环境圈子,所接触的是同样傲慢的人,所处的环境是造成他们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从而自已当然的认为凌驾于其他的人头上。

小编认为,什么样的环境遭就什么样的人,小编希望官二代的父母们不要过于溺爱孩子,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未来。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这种情况不在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