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致富先修路:石门立交年内开工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要致富先修路。良好的交通条件,是商业运输发展的前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商品类别不断丰富,创业路子也不断加多。石门立交的开修,为创业者提供了基础条件。

提起石门大桥,很多市民就摇脑壳——“这是个经常堵车的地方”。为了让市民都走得畅快些,江北区**昨日发布消息称,年底前将启动石门立交工程,工程建成后,能将一部分车辆分流至北滨路,减轻大石坝立交的压力,沙坪坝前往观音桥、江北嘴将不塞车。

石门大桥直达北滨路

据介绍,石门立交位于大桥北桥头,也就是从沙坪坝往江北走,过桥后左边是东方港湾小区,右边是东海岸小区。石门立交将用两条匝道和一个下穿道,围成一个圆圈,把北滨路、建新西路与石门大桥、红石路连接起来。这条圆形循环道总长855米,路宽26米,为双向四车道。计划中的石门立交投资3亿元,将在年底前动工。

现在,从沙坪坝过了石门大桥后要去北滨路,需要通过大石坝立交,绕道盘溪路,再下北滨路,大致有3公里,要过一个红绿灯和三四个路口。石门立交明年建成后,前往北滨路不到1公里,缩短了三分之二的路程。

去观音桥江北嘴不塞车

据调查,石门大桥目前日均车流量为5万辆,其中大约有20%的车辆要通过大石坝立交去北滨路,很多车辆在大石坝立交桥下变道,这也导致从北桥头到大石坝立交路段堵车。

“石门立交建成后,能够分流前往北滨路的1万辆车次。”江北区城建公司总工办副主任周祖勇说,今后驾车从沙坪坝去观音桥,就可以通过石门大桥、石门立交、北滨路,然后在金源时代广场附近往观音桥行驶。去江北嘴可以从北滨路直达。当然,从大石坝方向过来的车辆,也能从石门立交直接到北滨路。

北滨路将增6条进出道

江北区建委昨日表示,根据规划,“十二五”末总共将有16条道路连接北滨路。目前已有10条道路建成通车,在建和待建的道路还有6条。

在建的两条道路均是年底前通车。其中培唐路起于金源路欧鹏K城小区处,途经东方家园、工商大学、招商江湾城等地;新溉路起于五童路渝北鲁能新城巴蜀中学门前,下穿海尔路到北滨路。待建的除石门立交外,还有红岩墨水厂侧道路、鸿恩寺公园西侧道路和长兴路。

小编结语:俗语有“要致富,先修路”,不少地区没有经济条件**道路,使人们无法走出去。重庆石门大桥的年内开工,对我们重庆市民来说是一件大好事。为创业加盟的顺利进行铺设了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