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平板电脑或明年上市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在微软开发会上,微软展示了一款运行Windows 8测试版系统的平板电脑。除微软之外,这款设备是大家**次试玩Windows 8,而Windows 8的功能又尤其偏重平板与触摸。微软希望Windows 8平板能与苹果iPad抗衡。

目前,**90%的个人电脑运行微软系统,它需要用新系统来吸引***,从而为吸引用户建造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同时,它还需要吸引年轻人、喜欢科技的用户,防止苹果设备进入微软的企业市场。

Gartner分析师西尔沃(Michael Silver)说:“今天,孩子们看到的苹果Logo要比微软Logo多,微软如果想像过去一样继续当主角,就要改变这种状况。苹果为什么成功?成功就在于消费者,它们可以将自己用的东西带到家里和企业里。微软照样干很重要,它要调整。”

按照预期,Windows 8平板电脑将于明年中开始销售。

更快更流畅

新系统数秒就能启动、在主页填满了颜色主题,它可以直接将用户导向程序,比如Facebook、信息及新的动态。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吸引力可能低些,分析师认为,许多企业依然在努力向Windows 7转移。

自从Windows 7推出已来,它已经售出4.5亿份,但在**Widnows用户中,Windows 7的份额依然不到三分之一,许多人还使用老系统。

新系统也是*次兼容低能耗ARM芯片,这种芯片已经成为移动设备的标准。

微软Windows 7部门**副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说,新系统是*次集中于程序,它也*次包涵了在线程序商店,这反应了人们现在使用电脑、平板和智能手机的方式。

辛诺夫斯基说,Windows 8平板电脑可以很轻易就连接打印机、摄像机和其它设备,Windows 8还支持采用鼠标和键盘的PC。

辛诺夫斯基说会上免费发放的平板“不是iPad”,它说这只是一款开发中的机器,不会出现在商铺里。

分析师认为,在明年学生返校期时,微软会推出Windows 8设备,也就是明年7月开始销售;也可能会在美国假日消费旺季开始销售。

微软没有正式公布Widnows 8的推出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