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抢人不敢下手 两笨贼用砖头砸取款机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凌晨,两名“缺*花”的男子在重庆江北观音桥步行街某银行外蹲点欲实施*劫,但因为心虚,一直没敢下手。在银行外蹲了两个多小时后两人竟异想天开地操起砖头砸取款机,想从中把*“抠”出来,结果被保安逮了个正着。目前,两名“笨贼”已被江北警方刑拘。

凌晨砸取款机将保安惊醒

“砰、砰、砰……”9月4日凌晨,正在观音桥步行街某银行业务大厅内休息的保安李先生被一阵急促的敲打声惊醒。循着声音的方向,李先生来到业务大厅隔壁的ATM机大厅。此时,他看到在大厅*里面的一个ATM机前站了两名年轻男子,一个身着红衣,一个身着黑衣,其中黑衣男子手持砖头正在用力地敲打着取款机。

“你们在做啥子?”李先生立即上前呵斥道。“没什么,取*。”黑衣男子立刻放下砖头,若无其事地说。“取*为啥子要砸机器?”面对李先生的质问。两名男子拔腿就往大厅外跑。此时,李先生的两名同事也恰好赶到,将两名男子拦住。

大排档**助保安抓贼

“你们两个想偷*嗦,跟我去派出所。”李先生冲上去一把将黑衣男子揪住,黑衣男子拼命地挣扎,李先生死死地抓住不放。红衣男子见状立即上前“帮忙”,从身后将李先生抱住,欲将李先生拖开。此时,另外两名保安也冲上去帮同事“解围”,强行将红衣男子拖开并按在墙上。

见同伙被制服,自己也无法脱身,黑衣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刀,向李先生划去,李先生没来得及闪躲,右手被划开一道小口,鲜血直流,黑衣男子趁机挣脱李先生。“快抓贼啊!”眼看黑衣男子就要跑掉,李先生大声喊道。

此时正在一旁经营大排档的**冲了过来,在银行大厅门口将黑衣男子拦住。“快走开,哪个拦我我就捅哪个。”黑衣男子威胁说,但大排档**没有退缩,冲上去一把抓住黑衣男子的手,并与保安一起将黑衣男子制服。随后,大排档**和三名保安一起将两名男子扭送到观音桥派出所。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两个笨贼实在是让人苦笑不得。不过还是有一点值得庆幸,因为他们没有去*劫,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希望这两个男子能尽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重新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