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车行李箱盖飞起来“砸”倒路人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中秋节,为了过个团圆节,家住渝北玉峰山的徐远超和老伴刘世玉(60岁)从家里出来准备到亲戚家,“我们坐616公交车到南坪中转,再到长生镇亲戚家。”

下午3点多,老两口到达南岸公交枢纽站,在进站口下了车,徐远超走在前面,老伴跟在头面,两人间也就几步路的距离。

可是,没走几步,徐远超回头看老伴跟上没有,就看到一辆黄色车身,右侧3个行李箱盖子都没关的中巴车快速开进站,其中一个盖子边沿正好“砍”上老伴的人中,老伴一下子晕倒在地。

徐远超赶紧去追中巴车。哪知,中巴车根本没停下,还在站内左拐右拐躲藏,*终消失。“我足足追了20米,可哪里追得上,就连车牌号,车上有没有其他乘客都没注意到。”

没追到车,徐远超跑回老伴身边,抱起她,不停地呼喊她的名字……

随后赶来的儿女把刘世玉送到南岸区人民医院,又向南坪派出所报案。

医生说,刘世玉人中处被划出5厘米的伤口(缝了4针),当时又晕倒在地,建议住院*疗。

昨天,我们来到南坪公交枢纽站,附近做生意、擦皮鞋的人都说没看见前天那幕,但听说了这件事的市民纷纷说,“那个司机确实太没良心!”目击整个过程的市民吴先生还打来热线,“我就不相信那个司机跑了还能安心的过中秋节。”

可对于到底是哪路中巴车撞到了刘世玉,派出所警察告诉老人的儿女,中秋节那天乘客大量增加,公交公司和路队到处抽调运力帮忙。徐远超说,听说那辆肇事中巴就是抽调来的,但确定不了属于哪家公司。派出所警察正在加紧调取监控录像,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编提醒各位市民在公交车站走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公交车站内往往比较狭窄,车多物杂,安全*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